• 德年國際(股)公司
  •  

    2008 年罕見的金融風暴,撼動了整體的經濟體系、動搖了一些消費者與投資者的信心,當然也讓很多機會瞬間消失,許多充滿遠景和活躍之產業必須選擇蟄伏以休養生息。

     

    而德年在這環境雖艱困,我們更是不敢鬆懈,對外除了爭取更多的業務,對內更是加強管理,引進多方面的教育訓練,提升同仁的專業技能,配置新機具,降低生產成本,增加生產力,在軟體與硬體上的不斷充實更新, 努力與世界接軌,蓄勢而發,隨時為迎接機會的到來而準備,向「開發 」與「建設」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我們多方位的智慧與堅強的信心,面對挑戰,永遠坦然以對,全力以赴。

    專業經驗,虛心誠懇,認真執著,勇於創新,是我們成功的利器,希望的基石,因此不論環境多麼的惡劣,前途仍有可為。

     

    德年經營理念 = 客戶服務 

    領導者身先士卒
    領導者以身作則把客戶放在第一位,創造出大家致力於服務的文化理念。

    員工忠誠,創造快樂的客戶
    有忠誠的員工,才能讓顧客有愉快的體驗。

    用高科技讓客戶更感動
    科技也是能讓客戶達到更滿意的工具。

    化客戶的聲音為力量
    研究客戶的意見,可從中發展出許多創新的服務,讓客戶更滿意,客戶的聲音是鞭策公司邁向成功之動力。

    投資客服賺大錢
    銷售土地或房屋時,若能超過顧客的期待而讓他們感動,顧客自然會變成你的推銷員,生意自然源源不絕。

    Company Info |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© 2008 Gene Co.ltd.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版權所有© 2011 捷年集團 02-23675511 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65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