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列表
  • 家中衛浴簡單保養方法
  • * 瓷器部分:可使用一般中性清潔劑清洗亦可用洗髮精清洗。

     

    * 金屬配件:平時以柔軟棉布擦拭,並保持乾爽,乃是最輕便的保養方法,若產生水痕時,以棉布沾水臘或生醋擦拭,若外觀累積微量石灰質垢時,才需使用溫和肥皂強酸強鹼清潔,以免腐蝕銅器之表面金屬。

     

    * 馬桶蓋保養:馬桶座蓋和不銹鋼後鈕之保養,可用乾布將污穢處,如尿垢擦拭乾淨,以保持清潔衛生,請勿使用鹽酸等化學藥劑或菜瓜布清洗,只需以清水清洗,再用乾布擦拭即可。

     

    * 浴缸及淋浴拉門保養:浴缸、拉門表面請用棉布或毛巾擦拭即可,切勿用菜瓜布或其他利器刮傷表面,禁用強酸(鹽酸)或強鹼液清潔,請選擇使用一般中性洗潔劑或洗髮精即可。如缸體刮傷,可用細微砂紙輕輕在刮傷處清除,而後再用修補膏擦拭,即可恢復原狀,如有較大之損傷,請立即通知專業廠商進行補修。

     

    * 龍頭的保養:

     

    1. 最輕鬆的保養方式,就是保持在使用龍頭後,立刻用乾淨的棉布擦拭外觀的習慣,維持乾淨、清爽。

     

    2. 只有在外觀累積微量石灰質垢或水痕時,以軟棉布沾溫和肥皂水或檸檬汁擦拭(請切勿用菜瓜布,以免刮傷表面),最後再以乾淨的棉布擦拭。

     

    3. 當長期累積污垢時,建議以軟棉布沾水臘、銅油來保養去垢。

     

    4. 請定期清洗出水口濾網。(如附圖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蓮蓬頭的水垢,只需輕揉蓮蓬頭的出水口、水垢即會自動脫落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大部分單槍龍頭,附有設計控制水量之設定鈕,可事先調整以控制水量,達到節水之功能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如何預防家中臉盆爆裂

     

    * 在裝配臉盆時,是否將螺絲鎖得過緊,以致面盆產生龜裂,若發現此情形請立即更換處理。

     

    * 定期檢查螺絲是否腐蝕生鏽,最好使用不鏽鋼之固定螺絲以保安全。

     

    * 在使用期間,定期檢查臉盆底部,是否有出現較嚴重的龜裂情形,或用墨水來檢查較細小之裂縫,若發現此情形須立即更換處理,以避免日後發生意外事件。

     

    * 面盆除了螺絲之固定外,也必須配合柱腳(半柱或全柱)之支撐,切勿為了節省成本而忽略安全性之考量。

     

    * 因產品為陶瓷製品,禁止使用不當重力撞擊、敲打及踩踏、扳壓,使用時不得使洗臉盆承受過多的載重。

     

    * 面盆上方應避免放置玻璃或金屬重物或瓷瓶類物品,以免掉落損傷。

    1. 倒入墨水準備檢查臉盆 2. 用墨水輕輕洗表面檢查 3. 最後以清水洗

     

    Company Info |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© 2008 Gene Co.ltd.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版權所有© 2011 捷年集團 02-23675511 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65號